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三菱首发两款SUV概念车 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2014年04月22日11: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吴晓琴)在第13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及其合资公司展出了在华生产及销售的共计11台车辆,同时发布了两款概念车--“MITSUBISHI Concept GC*1-PHEV”和“MITSUBISHI Concept XR*2-PHEV”。

“MITSUBISHI Concept GC-PHEV”搭载了基于3.0L V6机械增压MIVEC*3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 高功率电动机、大容量蓄电池构成的FR(前置后驱)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行驶性能可与全能型SUV相媲美,是一款新一代全时4WD大型SUV。

MITSUBISHI Concept GC-PHEV

全时4W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造就强劲的动力性能,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的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打造出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和通过性,源自崭新创意的人机接口(human interface)和车联网技术(connected car)所提供的信息量更让您开创前所未知的领域。既具备出色的环保性能,又能带给您随心所欲自由驰骋的强劲动力,安全性和安心感。 可靠的驾驶“MITSUBISHI Concept GC-PHEV” . GC:为Grand Cruiser的缩写。

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

“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是一款搭载由小型化设计的1.1L直喷涡轮增压MIVEC发动机、轻量 小型 高效电动机、大容量蓄电池构成的FF(前置前驱)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高维度拓展 “驾驶的愉悦感”的新一代紧凑型SUV。从车头开始延伸的强劲腰线打造出犹如运动健将般的紧致车身。

搭载了全新开发的FF(前置前驱)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通过运用车联网技术进一步优化的预防安全技术“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提升了车辆的敏捷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能。处处彰显运动风范的爱车伴您尽情驰骋于繁华都市中,挥洒独特个性。可靠的驾驶“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XR:为X(cross)over Runner的缩写。

两款概念车型搭载了利用新一代信息交换系统的车联网技术与“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实现监测到危险后确保安全功能正常运转的安全功能,以及能早期发现车辆故障或异常情况敦促驾驶者进行修理维护的放心功能。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