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4北京国际车展 足不出户看新车大模

李卓

2014年04月21日16:4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于昨日(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本届车展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面向全国观众开放。

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全球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示活动。

此次2014北京车展时间为4月20日—29日,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全球所有跨国汽车公司都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全球最重要的A级车展,共展示车辆1134台;全球首发车118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1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5台、概念车71台、新能源车79台,再次刷新北京车展的纪录。

为了让您更直观、更便捷的了解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人民网汽车频道精心打造了“2014北京国际车展专题”。专题分为现场直击、车展聚焦、新车发布、高层访谈、大“模”大样、网上看车展等栏目,其中,“网上看车展”让您足不出户将2014北京车展尽收眼底。

此外,人民网汽车频道派出庞大的报道团队进驻车展现场,并在E2-W15位置搭建展台。人民网将搜罗每个展馆内最大的看点及重要车型,让您能以最快的速度,准确地了解到每个展馆的看点,做出最详细、最全面、最具现场感的报道。还在等什么?点击图片直击车展现场吧!

 


【人民网2014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亲们,人民网展台等你们来做客】

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温馨提示:

日程安排

新闻媒体日:4月20日

专业观众参展日:4月21日-4月22日

公众参展日:4月23日-4月29日

零部件展期:4月20日-4月24日

整车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

零部件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如何购票

本次车展提供了多个购票渠道,为了倡导绿色观展,本次车展组委会首次开通了官方app优惠购票渠道,用户可以通过车展官方客户端“车展中国”购买电子门票,手机购票将享受特价9.5折优惠。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传统方式购票,到现场进行购票,其他渠道购买的门票都不保证您能顺利进入展会,请您切勿相信黄牛,谨防上当受骗。

 

 

 

 

 

(责编:姜颖、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