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小型SUV ix25国内首发 金秀贤助阵

2014年04月21日16:3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吴晓琴)北京现代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ix25概念车,这款车未来将会与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和雪佛兰TRAX创酷等车型竞争国内合资小型SUV市场。

此次是ix25这款全球车型在中国的首发亮相,金秀贤已经正式签约担任ix25产品形象代言人,此次他也专程赶到北京车展现场为ix25的全球首度亮相擂鼓助威,并以其“完美外星情人”的形象为ix25推广造势。

据了解,ix25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共有1.6L、2.0L两套动力总成,现场可以看到,其概念车型上配备了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大屏、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等科技配置,专为都市中年轻有活力的新生需求人群量身打造。

据介绍,智享版第八代索纳塔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再度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和驾乘体验,全系车型则由14款减少至11款。

编辑点评:ix25的推出,将完善北京现代小型SUV的市场布局,与全新胜达、ix35、途胜一同组成完美的SUV家族,实现在SUV市场的全方位覆盖。再加上“来自星星”的金秀贤为其造势,ix25真是不火也难啊。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