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车展五大明星均未现身 上万人等待“都教授”

2014年04月20日19: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车展五大明星均未现身 上万人等待“都教授”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今天开幕。作为媒体日今天各家车企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眼球。

  今天在此之前曾经传闻说有各大明星会到不同的车牌的展位去助阵,但是没有想到从今天早上的第一个活动苏菲玛索没有出现之后,五大明星均以没有出现而告终。最后一个“都教授”金秀贤,他本来是应该来的,当时大家都在W2馆等着,前前后后大概能有上万人在现场,最后因为现场比较混乱,超过了安全等级系数,这个活动也被取消了。这样就造成了包括贝克汉姆、苏菲玛索、都敏俊等等在内的五大明星全都没有到场助阵这次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上汽通用50携两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一款是五座型的宝骏610,另外一款是针对于中国式大家庭打造的7座家用车宝骏730,这是一个首发亮相。备受关注的上汽通用50的宝骏610之前就已经上市,一直没有确定价格,今天在现场他们的相关人士也最终揭晓,价格是从65800到85800四个档次,价格本身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除了上汽通用50,今天广汽也携带了两款车出现在这一届北京车展上。广汽的传祺首发是全国全新的概念化家族设计,以此打造首批传祺GA3S全球首发。同时还有一款车是传祺GA6,这是一款概念车,今天也亮相了北京车展,吸引了相当多关注。

  观展提示:

  日期:4月21日-22日是专业观众日;4月23号至29号是公众观众日。和上届北京车展相比,本届车展增加了一天公众参观日。

  门票:本届车展门票总共分为3种,公众日通票每张80元,可以在公众日当中任选一天前往。

  21日和22日的专业参观日门票每张100元,公众参观日当天现场门票50元。所有门票只限使用1次,在工作人员使用检票工具对门票进行扫描并且打孔之后,这张门票就失效作废。

  交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往新国展可以乘坐地铁13号线,之后在望京西站换乘15号线,在新国展站下车后就可以直接到达展馆的东门。为了方便参观,车展期间还开通了3条返程疏散专线。对于自驾车前往的朋友,展馆周边的两个大型停车场也是为观展群众提供了很多停车上的便利。

  餐饮:展馆里面主要还是以快餐为主,还有一些盒饭、饮品等等。但是如果您想吃得讲究一点的话,新国展南门对面有大量的餐馆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最后再提醒您,观展期间人流量非常的大,您一定要保存好个人的物品,防止丢失。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