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预计年均增幅16% 倍耐力发力亚太区市场

2014年04月19日21: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19日电(王溪)近日,原倍耐力亚太区CEO柏格先生升任倍耐力集团运营总经理,新任CEO寇世杰先生接替了其职务。据悉,近年来在中国,倍耐力原配轮胎销量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达121%,倍耐力将继续发力中国市场,巩固高端原配策略。

新近任命的倍耐力亚太区CEO寇世杰先生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倍耐力在亚太区的年收入预计将有16%的年均增幅,2016年可达7.7亿欧元。”

从左至右:前F1法拉利车队著名车手阿莱西先生;倍耐力亚太区商务总监苏里克先生;倍耐力F1新闻官罗伯托先生

高端原配轮胎产品实现三位数的增长

自2010年起,倍耐力为欧洲高端车型提供的原配轮胎销量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121%,是中国高端汽车市场销量增速的三倍。本届2014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最令人期待的车型,如奥迪、宝马、奔驰、沃尔沃和标致,均配备了为其量身定制的倍耐力P Zero和Cinturato轮胎。倍耐力为不同品牌车型提供的定制轮胎均拥有各自特定的标记,其制造技术源于赛事用胎。

根据倍耐力全球工业及商业战略计划,倍耐力在亚太区原配业务的发展与其全球策略保持一致。在亚太区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域,倍耐力拥有技术极为领先的高端制造生产基地。

2005年,倍耐力在中国山东兖州成立了轮胎生产基地,该工厂旨在实现100%生产高端轮胎产品的目标。

车辆设计师将对所有原配轮胎进行测试与评估,并会在每条轮胎的侧壁上为其标记特定标识,以便在需要换胎时容易分辨出正确的替换胎型号。倍耐力的高端原配策略给予寻求优质轮胎的汽车制造商很大的支持,为其顶级轿车的牵引力与舒适度提供更为出色的轮胎性能表现。此外,倍耐力将其顶尖的轮胎技术从赛道带到了公路,转化一系列赛事用胎技术,以适应原厂配套供应商对轿车的普遍需求。

倍耐力F1赛事展示车

占集团全球收入8% 倍耐力策略倚重亚太区

与全球策略一致,倍耐力品牌在亚太区巩固并加强高端轮胎市场的业务表现,该地区是全球范围内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2013年,倍耐力亚太区的营收接近五亿欧元,约占集团全球收入的8%。同比增长达14.5%的业绩,让亚太区跃居倍耐力各地区市场年增长率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消费市场对高端轮胎的需求,亚太区轿车胎销量同比增长达19%,其中高端产品的销量增长占29%。

倍耐力亚太区CEO寇世杰先生表示:“亚太区是倍耐力全球发展计划中最为重要的地区之一。该地区的增长策略重点仍将是发展和维护与汽车制造商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三年,预计倍耐力在亚太区的年收入将有16%的年均增长,到2016年,全年总营收将达7.7亿欧元。”

(责编:王溪、傅小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