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看车展>>W1馆

全新408/新款508 标致北京车展新车阵容

2014年04月17日11:1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408/新款508 标致北京车展新车阵容

  日前,我们获得了标致(含东风标致)2014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包括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东风标致新款508、标致EXALT概念车等新车。

  ●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东风标致新一代408谍照』

  据之前消息,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在北京车展发布之后,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全新408采用了和海外版新308相似的前脸设计,其前大灯组十分犀利,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上下格栅均采用了U型设计。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东风标致新一代408谍照』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或将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装备智能启停系统。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前不久,标致发布了全新EXALT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名为“Visionof the saloon”的设计理念。据悉,EXALT概念车车身覆盖有一层特殊织物,该织物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鳄鱼皮。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6L THP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27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70马力。

  ● 东风标致新款508:

  目前有关东风标致新款508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据我们之前的消息,神龙汽车将会在今年为东风标致508装配1.8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换装双离合变速箱。(曹雷)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