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无证驾驶怕被查 顶协管员行驶1公里

2014年04月17日08:48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驶怕被查 顶协管员行驶1公里

  4月6日,白山市民王刚(化名)无证驾驶,路遇交警执勤担心受到处罚,便拒绝检查并加速向前行驶,撞上一名交通协管员。

  6日8时,通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昌大队江东中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整治行动。9时30分,民警在通化市广电大厦附近检查一辆车号为吉AUD468白色捷达车时,该车驾驶员突然启动车辆并加速行驶,瞬间将交通协管员孟祥军撞趴在该车的前机盖上,并继续加速向前行驶,中队长于蕴东随即驾车追赶违法车辆。此时的孟祥军双手紧紧攥住雨刷器,不断提醒驾驶员此举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该车在行驶1公里后,将孟祥军甩在玉皇山大桥后逃逸。

  迫于警方压力,违法车辆驾驶人王刚于8日14时投案自首。经讯问,王刚今年22岁,因无证驾驶,事发当日见到交警担心被查处,所以不敢接受检查随即加速向前行驶。据记者了解,孟祥军的胳膊有几处刮伤,已无大碍。目前,王刚已被刑事拘留。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