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2014北京国际车展

北京车展发布 莲花SUV预售10-15万元

2014年04月16日1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售10-15万元 莲花SUV将北京车展发布

日前,青年莲花汽车公司表示,青年莲花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除莲花SUV外,本次车展莲花L6、莲花L5轿跑等多款全新车型也将一同亮相。

汽车之家

据悉,莲花SUV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城市SUV,车身大小预计与本田CR-V相似,该车的外形设计来源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APX概念车。

汽车之家

作为量产版本,该车的前脸采用U型脸谱风格,大灯采用柳叶刀式的设计,并且和格栅相连,形成一个整体化的趋势。据青年莲花汽车表示,莲花工程公司在技术上给予这款SUV有力的支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青年莲花SUV有望搭载来自哈尔滨东安动力的1.8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

(责编:范程、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