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车展新车预告: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

2014年04月15日09: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吴晓琴)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届时,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将在亚洲首发。

作为兰博基尼典范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拥有纯粹而极致的设计、无与伦比的动力以及多项创新科技,必将在豪华超级跑车市场掀起震撼浪潮。

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印证了这一市场的无穷潜力;而全新Huracán LP 610-4于本届北京车展亚洲首发,也充分展现了兰博基尼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坚定承诺。随着这一创新杰作的推出,兰博基尼将完美诠释其传承五十余载的品牌精髓,进一步满足中国超级跑车用户与广大车迷的深挚期待。

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搭载了最新升级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拥有高达610马力的强劲动力。其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2秒。无容置疑,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将继续以极致魅力演绎非凡传奇,在豪华超级跑车市场上再创巅峰。

相关阅读:关于兰博基尼

成立于1963年的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圣亚加塔?波隆尼。兰博基尼经典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全新Huracán LP 610-4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以创新科技与极致性能开启豪华超级跑车的全新纪元。

凭借顶级车款Aventador LP 700-4与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兰博基尼在V12豪华超级跑车市场树立了一座里程碑。目前,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129家授权经销商;半个世纪以来,兰博基尼创造了一系列极致非凡的专属超级跑车,包括350 GT、Miura、Espada、Countach、Diablo、Murciélago;限量版车型包括Reventón、Sesto Elemento、Aventador J。2013年,Veneno、Egoista与Veneno Roadster问世,盛大献礼兰博基尼品牌创立50周年。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