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六券商首获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资格

2014年04月14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券商首获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资格

券商的互联网革命已经拉开序幕,券商利用互联网改造传统业务也获得了证监会的支持。根据证监会的通报显示,截至目前,已经有六家券商首获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资格。

据了解,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银河证券、长城证券、平安证券、华创证券等六家公司的互联网证券业务方案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根据公司自身情况,不同程度地对公司现有业务或平台进行整合或重构,代表了目前证券公司对互联网证券的认识和基本实践。

证监会表示,互联网证券业务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补充,是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和金融创新发展的必然结果。近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提出“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提高证券期货服务业竞争力”的要求。证监会始终重视证券公司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要求中国证券业协会积极研究推动证券公司开展相关业务实践。

(责编:孟哲、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