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大众换代Tiguan最新效果图 明年将发布

2014年04月08日09: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大众换代Tiguan最新效果图 明年将发布

    作为大众的紧凑级SUV车型,Tiguan(即国内的途观车型)即将迎来换代。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最新效果图,据悉新车除了将采用大众的MQB平台打造,还有望匹配10速DSG变速器,预计全新Tiguan将于2015年初发布。

大众全新Tiguan 效果图

 

大众全新Tiguan 效果图
【全新一代Tiguan 最新效果图】

 

  外观方面,和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思路一样,全新一代Tiguan的车头处变化明显,带有Cross Coupe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带有LED行车灯的前大灯与镀铬中网连为一体式,整体的质感更强。此外,车尾处包括尾灯等细节方面的设计也随之改变。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之前曝光的效果图】

 

  根据目前的消息,新车将进一步增加轴距,而且可能采取更多跑车化的设计,同时新车型采用德国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技术。

大众2013款Tiguan


【现款Tiguan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Tiguan将提供包括汽油及柴油在内的多款排量发动机,例如1.2TSI、1.4TSI、2.0TSI、1.6TDI、2.0TDI等。而在传动方面则有望匹配10速DSG变速箱。而新车还将提供DCC自适应底盘和四驱等系统的选装。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大众Tiguan将为我们呈现一个多面化的车型,基于MQB模块化的平台为新车提供不同版本车型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