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改款ML谍照再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4年04月08日09: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改款ML谍照再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近日,网络上再度曝光了一组奔驰改款ML谍照,新车有可能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14年年底上市。

奔驰改款ML谍照再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奔驰改款ML谍照再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中的新车伪装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出新款ML的主要变化将集中在车头及车尾等部分。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大灯、进气格栅等。

奔驰改款ML谍照再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内饰方面,改款后的ML整体造型变化不多,其变化主要是在中控台上,新车中控液晶屏尺寸有所增加,由内嵌式改为了外露式,同时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COMAND控制旋钮。

奔驰改款ML谍照再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L将有望延续现有的动力组合,包括3.0T发动机等。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混合动力。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旗下偏城市化的SUV车型,改款后的ML提升比较一般,而换代车型将会更具期待。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