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M4敞篷版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将首发

2014年04月08日09: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宝马M4敞篷版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将首发

    作为宝马M4的衍生车型,M4敞篷版的官图日前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硬顶式敞篷设计,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本月开幕的2014纽约车展发布。

宝马M4敞篷版 官图

宝马M4敞篷版 官图

  既然是衍生车型,在外观方面,宝马M4敞篷版与普通版车型非常接近,依旧是家族式的大嘴设计,其中前保险杠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调整,而车尾方面宝马M4采用四出排气系统。另外,隆起的发动机盖使得宝马M4敞篷版看上去更加具有力量感。  

  细节方面,新车在包括刹车卡钳、车尾等处,都有M4的专属LOGO。与其他家族车型一样,宝马M4敞篷版采用了硬顶式敞篷设计,据悉其可以在20秒内完全打开,最低时速限制在18km/h。而借助轻量化设计,新车的整备质量也有所下降。

宝马M4敞篷版 官图

 

宝马M4敞篷版 官图

  内饰方面,M4敞篷版依旧延续了原有车型的整体风格,充满了M系列的运动型。而在座椅和迎宾踏板等处,也印有M的LOGO。此外,新车还提供不同搭配的内饰颜色。

宝马M4敞篷版 官图

  动力方面,宝马M4敞篷版搭载的是一台6缸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16kW(430Ps),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M DCT变速箱(带弹射模式)其0-100km/h加速成绩为4.4秒左右。

  编辑点评:我的一贯观点是,敞篷版车型除了在外形方面更加拉风,整体性能和硬顶版没有任何变化,价格还要更高。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