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别克新款昂科雷4月12日将上市 外观小改

2014年04月08日09: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别克新款昂科雷4月12日将上市 外观小改

    近日,据上海通用汽车官方消息,新款昂科雷车型将于4月1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除了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外,动力方面将搭载3.6L V6发动机,并同样提供前驱及四驱版车型。

昂科雷

  根据发布的新车预告图来看,新款昂科雷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换装最新的家族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的全新大灯,同时保险杆设计也有所调整。

昂科雷

昂科雷

  新款车型在侧面和车尾的变化不大,只是在尾排的形状上有所改变。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预警等。

昂科雷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将搭载一台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将提供前驱及四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新款昂科雷主要的变化在外观上,相对更加时尚动感一些,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其市场表现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