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老人购助力车没驾照 手绘一本应付交警(图)

姜静

2014年04月07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人购助力车没驾照 手绘一本应付交警(图)

老人购助力车没驾照手绘一本应付交警(图)

  老人拿出的手绘驾照。图片来自微博

  一名老人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由于这样的车不符合上路的条件,无法办理驾照,他竟然用手画了一本驾照。

  日前,扬州市交巡警支队警官在经过城区滨河路时,发现一起驾驶电动代步车违规上路的行为。警方发现,驾驶者是一名年近七旬的老人,据老人称,他是住在附近的居民,“这个电动车是我刚刚从一家店里面买过来的,买车的时候,卖车的人并没有说该车不能上路”。

  民警了解到,这辆车老人刚花了5000多元,在一家电动车销售点购买的。“我不是违规上路,我有驾照。”老人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一本“驾照”。民警发现,“驾照”的外面没有任何问题,可打开后,竟然是手画的,“写着‘电动三轮代步车’,还附上了一张照片和住址、姓名”。

  考虑到老人不懂交通法规,又是初犯,民警没有对老人做出处罚。最后在民警的陪同下,老人将车退了。 (记者 姜静)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