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广渠路塌陷处恢复通车 或因水管漏水泡松土

李禹潼

2014年04月07日09: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广渠路塌陷处恢复通车 或因水管漏水泡松土

  昨晚9时许,东四环大郊亭桥西侧,广渠路路面塌陷处,工人已将大坑基本填平。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 “广渠路路面塌陷”追踪

  昨日下午4时,广渠路路面塌陷处抢修仍在进行,深坑已被基本填平。现场路段已有一条车道恢复通车。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预计今天早晨8时将全部恢复通车。

  前晚8时许,东四环大郊亭桥西侧,广渠路东向西车道辅路发生塌陷,出现直径约10米的漏斗形深坑。事故发生后,交警将大郊亭桥到大望路路口的北侧车道封锁,相关部门到场抢修。(本报昨日报道)

  回填大坑 一条车道恢复通车

  市民刘先生回忆,前晚8点多,他驾车由西向东沿广渠路行驶,刚过了西大望路路口,便看到对面车道被围挡围住,“离近了一看,是个大坑,里面还有水声,吓一跳。”刘先生说。

  晚8时37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大郊亭桥下东向西方向采取断路措施,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塌陷处北侧不足50米处,即为地铁7号线施工现场。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塌陷现场周围仍被围挡围着,三辆工程车正将沙土填入坑中。旁边一条车道已恢复通车,往来车辆不多,并未出现拥堵。

  或因水管漏水将土泡松致塌陷

  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抢修人员先将混凝土铺设在深坑底层,再将石灰、石渣等倒入坑内填埋,最后将在路面铺设沥青。“目前填埋工作已接近尾声。明早将全部恢复通车。”

  问及塌陷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官方还无定论,“这下面有一条废旧的自来水管道漏水,时间长了形成空洞,土都泡松了,可能是这个原因。”工作人员称,事发后,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已到场将管道堵死。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记者 李禹潼)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