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右舵驾驶版斯巴鲁WRX亮相曼谷车展

2014年04月03日09:4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右舵驾驶版斯巴鲁WRX亮相曼谷车展

  据日本Response网站4月2日报道,在3月24日开幕的2014年曼谷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右方向盘版斯巴鲁WRX终于惊艳亮相。2013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夺得大奖的斯巴鲁WRX,至此终于推出右方向盘版车型。

  右舵驾驶版斯巴鲁WRX亮相2014曼谷车展

  WRX一直秉承着“pure Power in Your Control”的商品理念。此次在泰国展出的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升的DIT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挡变速,最高输出可达26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 Nm,与之前公布的规格数据相同。

  外观上,17英寸的铝合金车轮上装有后扩散器、后方及侧方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轻便的形象特征,车身尺寸为4595 1795××1475毫米。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