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福美来M5-5月8日上市 1.5T车型年底推出

2014年04月02日15:4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美来M5-5月8日上市 1.5T车型年底推出

  在今年3月海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福美来M5,这款车将定位高于福美来或将会取代福美来成为海马的主力紧凑型车,日前海马宣布这款全新福美来M5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该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6L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和自动车型,今年11月将会推出1.5T车型。

  

海马福美来M5
日期 内容
4月10日 启动全国预售
5月8日 1.6L上市
11月 1.5T上市
 

 

  根据官方计划这款车将于4月10日启动全国预售,在竞品方面直接指向合资的紧凑级车型,相信“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会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海马福美来M5外观采用了海马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时尚,更贴近了年轻消费群体。外观时尚大气,主要得益于类似别克家族车型的,直瀑式中网。大面积的中网充斥车头,让它形成了自己全新的风格。新车在灯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首先大灯组内近光采用了透镜聚光,并且下雾灯位置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福美来M5在内饰上也有了较大的改变,相比之前的福美来,M5内饰更加精致,并且功能性以及科技感都有了很强提升。内饰配色以黑色与棕色为主,这样的搭配也能看出海马将这款车定位更加年轻。为了更好的便利性,福美来M5后排座椅靠背可4:6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充后备箱储物能力。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一代福美来M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大屏幕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将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全新的福美来M5彻底摒弃了之前古板的外观,全新的样式会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未来搭载1.5T动力后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也许新三样就这样迎来的春天。(丁祎)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