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Jeep将推自由光Dakar/牧马人MOJO概念车

2014年04月02日15:4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eep将推自由光Dakar/牧马人MOJO概念车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Jeep将会在4月13日开始的2014摩押复活节Jeep之旅上(Easter JeepSafari)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型,其中包括自由光Dakar概念车和牧马人MOJO概念车。

汽车之家

  『自由光Dakar(达喀尔)概念车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自由光Dakar(达喀尔)概念车将在自由光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新车外部加入红色元素,底盘高度有所提高,此外还配备了越野轮胎。

汽车之家

  牧马人MOJO概念车预告图』

  我们从牧马人MOJO概念车的预告图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以橙色和黑色为主的涂装颜色,前保险杠配有绞盘,此外该车同样配备越野轮胎。(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曹雷)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