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大众车型DSG变速箱质保期缩短 与整车一致

2014年04月02日08: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车型DSG变速箱质保期缩短 与整车一致

  从昨日开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的车辆所配备的DSG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担保期将与整车一致,即3年或10万公里。

  这次调整涉及范围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进口大众旗下所有配备DSG双离合变速箱车型。2012年5月,大众官方公布的质保政策为在华销售的所有配备代号为DQ200和DQ250的DSG双离合变速箱的产品,都将享受10年或16万公里的DSG变速箱质保。这意味着调整后的DSG车型质保日期将全线缩短。

  大众中国公关传播部相关人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诉求,就DSG双离合变速箱进行了一系列技术升级。目前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车型都配备了最新的技术方案,因此做出了调整DSG双离合变速箱质保政策的决策。

  消费者在2014年4月1日(含)之后在授权经销商处咨询购车事宜的时候,都会获悉有关车辆所配备的DSG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担保期将与整车一致的质保政策信息。(涂露芳)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