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轴距或加长80mm 全新C级长轴版7月上市

2014年04月01日16:2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轴距或加长80mm 全新C级长轴版7月上市

  奔驰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国产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而近日国内媒体曝光,新车轴距或将加长80mm达到2920mm,并预计在7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国产新一代C级长轴版实车』

  此前,我们曾经曝光过国产新一代C180L的实车照片,新车相比海外车型外观并无太大变化,但从新车尾部的“C180L”标识可以证明该车进行了加长。而此次国内媒体曝光新车轴距将在海外版新一代C级的基础上加长80mm,达到2920mm,这一数据将与在售的宝马3系Li车型相同。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C级(进口)2014款 C220

  『图为奔驰海外版新一代C级』

  动力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前期上市的国产新一代C级长轴版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