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公务车改革政策落实 车商促销抢公务员客源

2014年04月01日08: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务车改革政策落实 车商促销抢公务员客源

  车商近期推出不少针对公务员的优惠促销。记者石忠情摄

  随着公务员车改政策的逐步落实,东莞汽车市场近期打出了公务员购车有优惠的促销活动。推动了汽车销量,据了解,各车行都推出了凡是公务员买车均获得额外的优惠,如有的车商针对公务员购车推出公务员购车季,有的车行针对公务员赠送3年的延保等优惠政策。

  公务员买车有优惠

  记者从东莞的汽车市场里了解到,如海马汽车也推出了春季送福利,公务员购车尽享三千优惠等活动。虎门的东风悦达起亚永泰4S店推出凡是公务员前来购车,优惠幅度会多一些。而进口大众方面则推出买指定车型,赠送三年延保,约6000元左右。东风日产方面也是推出了多款优惠政策供公务员选择。

  据中汽南方沃尔沃旗舰店的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在3月也推出了公务员购车优惠政策;广汽本田龙成店也推出了公务员购车季,购买歌诗图现金优惠1.5万元。

  据莞太路的一家美系车的销售经理表示,3月本来就没有什么节日,所以不少车行就趁着车改推出购车优惠,以此来吸引公务员来购车,因为这一群体也是当月的主要购车目标群,只要争取到了,3月份的销量自然也就能顺利的完成任务。

  公务员群体购车需求短期内将井喷

  对于公务员购车,是否会影响到汽车市场,有汽车专业人士尹宏灯分析认为,随着公务员车改政策的逐步落实,公务员群体的购车需求将在短期内实现较大的井喷,对车市或多或少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而作为市场营销活动而言,能切合重大的社会事件开展的营销活动更容易引起关注。

  “因此,当前诸多汽车经销商推出了公务员购车的优惠政策或促销活动,无疑是迎合了车改新规,也较容易赢得特定消费群体的关注和喜爱,对于提升销量有较大的推动作用”。尹宏灯表示。

  不过也有汽车经销商表示,虽然说各个车行都打出公务员购车的优惠政策,但是公务员购车的量还是比较小,对于车市的影响不大,所以有些车商在本月推出的优惠和平时都差不多。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