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夫妇被车撞倒 妻子飞出十余米哭喊救救丈夫

2014年03月31日08:47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夫妇被车撞倒 妻子飞出十余米哭喊救救丈夫(图)

  由于地铁施工,路面仅剩四米宽,人车混行

  在路旁步行的夫妻俩,同时被一辆小轿车撞倒,妻子飞出十余米,虚弱地哭喊“救我丈夫”。昨天上午,福州八一七北路靠近织缎巷的路段发生了一起车祸。目前,夫妻俩都留在医院观察。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八一七北路由北往南方向的马路上停着一辆银色的现代轿车,轿车车头右前挡风玻璃碎裂,引擎盖的右侧有一处凹陷,在小车前方有一摊血。

  目击者叶先生表示,上午9时许,他正站在路旁等人,看到八一七北路上由北往南行驶来一辆小车,车速很快,小车司机还一边开车一边打着电话。不久,他就听到“砰”的一声,转头一看,发现在边上步行的一男一女被小车撞倒了,男的直接瘫倒在地,女的被撞飞了十余米。女子一边挣扎着站起来,一边虚弱地哭喊“救救我丈夫,救救我丈夫”。

  东街派出所何警官介绍,被撞女子姓刘,男子姓陈,两人是夫妻,均为四十多岁。刘女士被撞飞出,而其丈夫的头部受到严重撞击,右侧额头肿起一个大包。

  何警官称,据司机自己说,当时他是为了避让一辆在机动车道上逆行的自行车,不得已将车头拐向内侧的非机动车道,这才撞上夫妻俩。

  夫妻俩步行的地方是八一七北路西侧的非机动车道。因为修建地铁围挡,整条道只有4米宽,人车混行,十分危险。

  民警提醒该处路窄车多,遇到大型车辆更危险,车主经过时要减缓车速,注意安全。(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林丹 实习生 夏雨晴 通讯员 东街综文/图)

   频道热点

    文章开车秘会姚笛 承认出轨日后再不负人

从皇室到富豪 揭秘全球天价豪车车库

结识“冒牌交警”男友办13本驾照被骗4万元"

富豪晒海量奢靡生活 豪车美女游艇私人飞机

美女员工预支一年工资买车 老板慷慨给48万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