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凯蒂·佩里花300万元买跑车送助理

2014年03月29日08:47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凯蒂·佩里花300万元买跑车送助理

  凯蒂·佩里花300万元买跑车送助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自从前阵子和男友约翰·梅尔分手后,负面风波不断,先是参加时尚秀迟到,还大骂台下观众“闭嘴”,接着还和狂野天后麦莉杠上。不过她最近做了个最好老板的示范,花30万英镑(约308万元人民币)送5位助理跑车当礼物。

  29岁的凯蒂·佩里非常不喜欢洛杉矶肮脏的空气,所以除了演唱事业外,她还极力推广环保,投资顶级环保车品牌。最近她花了30万英镑买了5辆高级油电跑车,送给5位助理一人一辆,希望不只是自己,连周边的人都开始善待地球。

  过去曾经因为离婚罹患忧郁症的凯蒂·佩里,最近才刚和男友约翰·梅尔第3次分手,在时尚秀迟到了50分钟,走伸展台时被观众嘘下台,疑似情绪不稳,竟火大叫所有人“闭嘴”。坏事接二连三,凯蒂·佩里最近在节目上透露和麦莉在“青春大爆炸”演唱会上,本来只是想献出一个礼貌性的吻,没想却被霸王硬上弓,她感觉到对方舌头想进入自己口中,急得退开,“谁知道那个舌头曾去过哪里!”让麦莉气得上网回呛:“不要说你不享受!”

(责编:孟哲、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