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两日汽车特卖节售车突破500台

2014年03月23日09:48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 昨日,长春首届汽车特卖节迎来双休日的第一天,大批的消费者慕名前来选车,无论从人气还是销售都延续了第一天的火爆。今日,是汽车特卖节最后一天,73个汽车品牌、96家4S店、270辆新车推出的超值特惠政策、百万大礼还在等您来拿,想购车的读者可要抓住机会哦!

汽车特卖节 售车 车展

昨日,市民纷纷来车展现场选购心仪的车辆 记者 阚旋 摄

  长春汽车特卖会上的小车迷们

  长春汽车特卖节现场花絮

  新华报讯(记者李兴盛) 昨日,长春首届汽车特卖节迎来双休日的第一天,大批的消费者慕名前来选车,无论从人气还是销售都延续了第一天的火爆。今日,是汽车特卖节最后一天,73个汽车品牌、96家4S店、270辆新车推出的超值特惠政策、百万大礼还在等您来拿,想购车的读者可要抓住机会哦!

  开展两日售车突破500台

  昨日9时许,汽车特卖节开馆半个小时,门前排队等候入馆的消费者依旧排着长龙。各品牌的销售顾问在场内也忙得不亦乐乎。“开展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售出了3辆车,宝来、捷达最受欢迎。”一汽-大众的一位销售顾问说。

  此次活动不但在长春地区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消费者都是远道而来,来自松原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结婚后,一直想跟丈夫买辆车,看到这个活动后特别心动,参展车型齐全,优惠力度大,到车展上一看,很多车型的优惠力度果然出人意料。”

  据统计,开展两日来,长春首届汽车特卖节售车已经突破500台。

  美女模特、人体彩绘添活力

  面对车展火爆的人气,不少经销商也利用这次机会,召开了各自品牌的新车发布会。昨日上午,一汽奔腾B50伙伴版和广汽菲亚特致悦的新车发布依次在特卖节的主舞台上举行,现场各种与观众的互动游戏玩得很High。另外,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品牌展台的美女模特、大众进口车展台的人体彩绘,都给特卖节现场增添了活力和亮点,同时也给各自的展台赚足了人气。

  车展最后一天购车请抓紧

  机不可失,今日是特卖节的最后一天,想买车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啦!为了让购车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组委会依然准备了百万元大礼,即:每天购车的前100名客户凭有效票据及购车合同可获得由主办单位提供的价值7000元的大礼包一份,购车者需要注意的是,要领取礼包需凭订车合同、交款凭据到组委会进行登记,并且要在3月底前落籍,方可领取大礼包。

  此外,持贵宾票入场的观众除可享受一次普通门票抽奖之外,还可享受一次贵宾票抽奖礼遇,每天抽取一等奖500元油卡一名、二等奖300元油卡两名、三等奖电子礼品三名。凭贵宾票还可以在客户休息区免费领取一杯红糖大枣水热饮(每位贵宾客户限领一杯)。凭普通票入场的消费者可以参与抽奖,一等奖苹果iPad(每天一名)、二等奖品牌电磁炉(每天10台)、三等奖电水壶(每天30台)。

  活动征集

  拍车展最美瞬间上传微信赢奖品

  长春首届汽车特卖节的现场,不但有目前市面上最新最全的酷车,也同样有精彩纷呈的活动和青春靓丽的车模,只要您来到现场,拍下您认为是“车展最美瞬间”的图片,例如,最豪华的车型、人气最旺的展台、最美的车模、最温馨的购车画面等等,将这些图片同步发送至本报“长春购车优惠大全”微信公众平台上,就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每日送出多份,先到先得。

  小伙伴们,赶快把“长春购车优惠大全”加为微信好友吧!“微”我们,与我们一起微动长春首届汽车特卖节吧!

  “长春购车优惠大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

  goucheyouhuidaquan

  温馨提示

  汽车特卖节时间:8时30分至16时30分

  售票咨询电话:15104316111

  交通线路:乘坐轻轨或160、120、102、101路等线路公交车到达会展中心,您可从会展中心4号门进入,前行约50米即到7号馆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