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4款凯迪拉克XTS全新上市 售价34.99万元起

2014年03月21日14: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款凯迪拉克XTS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吴晓琴)今天,2014款凯迪拉克XTS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新增的28T铂金版车型。2014款凯迪拉克XTS的售价区间为34.99-56.99万元。

2014款XTS对凯迪拉克车载移动互联系统CUE也进行了升级,不仅触控操作更加流畅,还新增搜狗输入法、中文手写输入和iPhone语音控制等功能。安全配置上,2014款XTS升级为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新增“ACC自适应巡航”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

内饰方面,2014款XTS全系采用真皮包裹,并搭配核桃木实材,另外金属雕刻饰条的修饰也为新车营造豪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28T和36S铂金版车型更采用麂皮绒覆盖整个顶棚。另外,新车在副驾驶座位左侧新增座椅调节按键,可供后排乘客调节副驾驶座椅。

动力方面,28T车型配备的是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269马力,而扭矩从355N·m升至400N·m,0-100km/h加速缩短至8秒。3.6L发动机输出没有变化。传动系统则依旧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4款凯迪拉克XTS丰富的配置是其一大优势,34.99万-56.99万元的售价区间将矛头直指其竞争对手奥迪A6L、宝马5系Li以及奔驰E级轿车。国产凯迪拉克XTS能否在这个高手林立的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还有待市场考验。

(责编:吴晓琴、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