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或搭V12发动机 红旗L5将北京车展上市

2014年03月21日11:2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搭V12发动机 红旗L5将北京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一汽红旗全新豪华车L5将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红旗L5谍照』

  红旗L5采用了红旗传统的外观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方正,车身显得大气且稳重。L5配备有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标志性的红旗立标,可以很轻易的让人们知道这是一款红旗车。车身尺寸方面,红旗L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红旗L5谍照』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红旗L5的内饰设计很简洁,其中控台上并未设置按钮,取而代之的是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排挡杆后面设置了几个常用按钮,用来控制车载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红旗L5将搭载代号为CA12GV60-01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55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