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盗机动车5辆 盗车团伙认准现代称"好卖"

2014年03月19日08:19    来源:北京晨报(北京)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机动车5辆 盗车团伙认准现代称"好卖"

  两人盗窃、一人销赃,三人全部落网。近日,北京警方经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一盗销现代轿车犯罪团伙,3名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起获被盗机动车5辆、假车牌6副,破案5起。

  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今年1月以来,朝阳区先后发生多起现代轿车被盗案件。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并对被盗车辆案件分析,摸清了该团伙成员的活动规律及成员分工,一个由杨某、范某和李某等嫌疑人组成的盗销现代轿车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团伙成员杨某、范某白天在暂住地休息,晚上伺机进行盗窃,李某在外地负责销赃。

  2月25日,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分别在朝阳区某公寓将嫌疑人杨某、范某抓获,民警当场起获被盗现代轿车2辆和作案工具。在河南商丘抓获嫌疑人李某,民警起获被盗现代轿车3辆。经讯问,嫌疑人杨某、范某和李某分别交代了今年以来,在北京市朝阳区和河南商丘等地盗销现代轿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范某和李某3人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嫌疑人范某曾因盗窃电动自行车被司法机关处理过。今年年初又伙同李某盗窃现代机动车,原因则是“好卖”。嫌疑人李某称,每辆车都是以1万至2万元不等的价格进行销赃。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