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斥资1亿欧元 法拉利第二座主题公园西班牙兴建

2014年03月18日10: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李卓)近日,法拉利与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近郊的Port Aventura主题乐园签约,将法拉利第二座主题乐园设在这里。这将是继阿布扎比的“Ferrari World”之后,打造的第二座法拉利主题乐园。


巴塞罗那法拉利主题公园效果图

据悉,这座建于巴塞罗那的第二座法拉利主题公园占地约7.5万平方米,相比阿布扎比占地20万平方米的小了不少。不过,这座新的主题公园将设置众多惊险刺激的新景点,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法拉利发烧友,里面最重要的设施是欧洲最快的与最高的直线加速器云霄飞车。


巴塞罗那法拉利主题公园效果图


巴塞罗那法拉利主题公园效果图


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


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

值得一提的是,将在第二座法拉利主题公园旁兴建第一家法拉利主题酒店,这将是一座五星级豪华酒店设施,内设250间客房、多个餐厅和一台驾驶模拟器。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高达1亿欧元,计划于2016年正式开业。

(责编:李卓、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