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国2岁女孩开玩具车"超速"被交警开4美元罚单

2014年03月18日08: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2岁女孩开玩具车"超速"被交警开4美元罚单

美国2岁女孩因

  美国2岁女孩开玩具车"超速"被交警开4美元罚单

  3月17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2岁女孩开快车被罚款”的照片走红网络,引发韩国网友热议。据悉,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2岁女孩开着自己的玩具“私家车”和家人一起出外散步。在结束完散步之后,将车停在了公寓的停车场内,恰好被警察逮了个正着,并开出了4美元的罚单。

  警察表示:“在和同事巡查的过程中,突然看到一个小女孩在‘超速’行驶,便开了个玩笑。”

  虽然这个小女孩感觉非常的冤枉一直为自己辩护,但是依然拿到了4美元的罚单。这些照片是小女孩的叔叔拍摄的,他表示:“一般人都不喜欢和警察接触,但是这次却是个例外,让我们在警察身上看到了充满了人情味的一面,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忘的会议。”另一方面,现在小女孩强烈要求妈妈缴纳4美元罚款。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