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外国小伙半路拦公交遭拒 竖中指吐口水挥拳砸车

2014年03月17日13:4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国小伙半路拦公交遭拒 竖中指吐口水挥拳砸车

  因为在路口拦公交车上车遭到了拒绝,一名外国小伙竟然向驾驶员竖中指、吐口水,还挥拳头砸公交车。

  14日晚7点10分左右,在经七纬十二路口,2路公交5018号车驾驶员段毅正在路口停车等待信号灯,一名外国小伙上前拦住公交车要求上车。由于车辆已经驶出站台,停在路口上下乘客非常危险,段师傅出于安全考虑,没有打开车门,并礼貌性地向外国小伙解释说:“It’s not allowed,it’s dangerous!”

  外国小伙不仅不听驾驶员劝告,反而对驾驶员大声辱骂,还做出竖中指、吐口水的动作,并且抡起拳头就砸向公交车。最后在乘客和路人的一片斥责声中,这名外国小伙才离开了路口。(孟燕 胡乐)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