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面升级 凯迪拉克新一代CTS二季度进口

2014年03月17日08: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李卓)近日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新一代CTS将会在第二季度进口国内。新一代CTS诞生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豪华后驱平台,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据悉,新一代CTS在北京凯迪拉克经销商处可接受预定,订金三万元。

新一代CTS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作出了很大的改变,并且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换装升级。作为CTS的第三代车型,其外形除延续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之外,其前格栅还采用了五边形的全新设计。据悉,新一代CTS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127mm,轴距增加了30mm。

新一代CTS的内饰设计更加豪华,配备了最新的CUE系统,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一代CTS将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系统、Brembo刹车系统、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20向电动调节前座椅、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APA智能泊车系统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CTS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6L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3.6L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新车还将有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