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怪异杂货车英国街头招摇 车身零食点缀

2014年03月16日08: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怪异杂货车英国街头招摇 车身零食点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英国零售商乐购日前为宣传“购物省油钱”的活动,派出一辆用各种日用品、食物等装饰的汽车,行驶在英国的大街小巷。

  推出此活动是因为研究发现,英国人因为高油价不得不控制食品开销

  “乐购车”的装饰物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日常用品,从衣服到餐具再到食物以及护肤品等等。装饰物全部由乐购超市提供。除了特别的装饰之外,“乐购车”的很多重要配件也是由杂货做成的,比如,台灯变成了汽车后视镜,拖把充当了雨刷器,披萨托盘与刀勺搭配成了车轮盖,搅拌碗是汽车前灯,抹刀是天线,餐厅椅和羽绒被摇身一变成了舒服的乘客座椅。

  “乐购车”3月13日将抵达曼彻斯特和伯明翰

  “乐购车”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宣传“购物省油钱”的活动,凡在乐购购物的会员,每消费50欧元,会员卡自动会使一个月内每升汽油的价格降低2便士(约合人民币0.17元),一次购物顾客最多可以每升汽油的价格便宜20便士(约合人民币1.7元)。

  “乐购车”的个性配件:台灯变成了汽车后视镜,拖把充当了雨刷器

  “乐购车”从3月12日开始首秀英国市区,由乐购顾客 Jane Jeffrey驾驶。下午从布里斯托尔出发,13日将到达曼彻斯特和伯明翰。

  汽车的装饰物全部由乐购超市提供,“乐购车”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宣传“购物省油钱”的活动

  “乐购车”的策划人是著名策划师、动画设计师、导演和作家Anthony Farquhar-Smith,Anthony 曾与蒂姆伯顿等人合作拍摄了《僵尸新娘》。Anthony 也曾为微软、汇丰银行、家乐氏、吉百利和奥迪等知名公司做过广告策划,但他认为为乐购策划“乐购车”是他所接触到最难的项目之一。

  乐购自有品牌-乐购最优Camembert 的包装盒成了汽车油箱盖

  过路人对“乐购车”的怪样子忍俊不禁

  “使用日用品装饰汽车,既有趣也很有难度,我们既要保留车本来的作用,还要装饰尽可能多的商品,‘乐购车’势必会为生活带来更多创意,我本人也收获许多,”Anthony说。

  凡在乐购消费的会员,每消费50欧元,会员卡自动会使每升汽油的价格降低2便士(约合人民币0.17元)

  餐厅椅和羽绒被摇身一变成了舒服的乘客座

  乐购推出此活动是因为研究发现,高油价已经严重影响了英国人的生活,46%的人因为油价高减少探望亲友的次数,17%的人被迫节省食物的开销。

  (实习编译:郝昊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