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百斤野猪横穿机场高速被撞 车辆严重受损

2014年03月14日08:0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斤野猪横穿机场高速被撞 车辆严重受损

  昨日下午,一头野猪横穿机场高速时,撞上一辆疾驰的出租身亡,出租车则受损较重。被撞野猪成了三名路过市民的“战利品”。

  昨日下午,张女士从随州驾车到汉口常青路。下午2时30分许,刚过天河机场高速收费站,行至天桥附近时,发现前方百米处路面上,有堆黑色东西,路边还停了一辆出租车。她放缓车速走近发现,路面上躺的是头野猪,嘴部尖长、腿脚很细,目测体重超过150斤,头部已有部分缺失,正流着血,“确定是头野猪,因为我的老家以前也经常出现”。野猪侧躺在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旁,而出租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出租车右侧车灯已凹陷,保险杠受损。

  市民陈女士介绍,昨日下午2时40分许,她从天河机场搭乘出租车准备去学校,刚过机场高速收费站便发现了这头躺在路上的野猪。它的毛很粗而且稀,背部鬃毛几乎从颈部延伸至臀部。这时,看到一辆私家车停下,从车上下来3个年轻人,吃力地抬起野猪,准备放进后备箱。

  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至现场时,已不见出租车和野猪身影,但路面上仍可见部分血迹,隔离护栏上也隐约有凹陷痕迹。

  附近村民介绍,黄陂山林众多,近年来生态环境更好,农田里时常可见野猪的踪迹。目前,机场高速两侧正在进行改造,山体环境的改变或是野猪横穿马路的原因。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