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2系双门轿跑正式上市 32-51.7万元

2014年03月13日09: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宝马2系双门轿跑正式上市 32-51.7万元

    3月12日,宝马2系双门轿跑以网络发布会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替代原来的宝马1系Coupe,并且外观上更加突出运动风格、车内空间更宽裕,发动机和底盘也为运动性能重新调校。本次共上市3款车型,售价区间32-51.7万元。

宝马2系双门轿跑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宝马M235i双门轿跑 51.7
全新宝马220i双门轿跑运动设计套装 35.4
全新宝马220i双门轿跑领先型 32.0
 

宝马2系双门轿跑上市

【宝马2系双门轿跑网络截图】

宝马2014款宝马2系

  宝马2系Coupe相比原来的宝马1系Coupe,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突出运动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犀利的前大灯轮廓配合更大的进气口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富有冲击力。

宝马2014款宝马2系

  宝马2系Coupe将比宝马1系车型尺寸更大,全新宝马220i双门轿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774mm/1425mm,轴距为2690mm。而全新宝马M235i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63mm/1774mm/1414mm,宝马2系的车内空间更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也会相对更充裕,另外行李箱储物容积提升至390升。

宝马2014款宝马2系

  内饰方面,宝马2系的风格受到了宝马1系的影响,配备了织物座椅和哑光银色装饰件。选装件包括Dakota真皮内饰,抛光铝制或实木嵌条以及6.5或8.8英寸iDrive显示屏。海外的宝马2系一共提供Sport Line、Modern Line和M Sport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其中后者增加了车身套装,格栅进行调整并配备镀铬排气尾管。另外内部配备运动悬挂(可将行使高度降低10mm)并提供17英寸M轻质合金轮毂。车厢内配备运动座椅,铝制蜂巢形内饰,M侧踏板和专属仪表板等。

宝马2014款宝马2系

宝马2014款宝马2系 宝马2014款宝马2系

  动力方面,宝马220i搭载2.0升TwinPower Turbo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0秒;宝马M235i搭载一台3.0升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320Ps),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内。传动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2系轿跑替代了宝马1系轿跑,在外观、空间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一款新的钢炮级选手诞生了!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