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驾车擦挂奔驰后死亡 或因惊吓猝死

2014年03月12日08: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驾车擦挂奔驰后死亡 或因惊吓猝死

奔腾擦挂奔驰 司机被“吓死”?

  “我们接到车祸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奔腾车未熄火,敲击车窗无应答,照电筒透过车窗看见驾驶员靠在椅背上,没有表情,疑发生了意外。”昨天晚上8点50分左右,德阳市城区南街发生一起擦挂,一辆临时牌照奔腾轿车擦挂上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奔驰的左后轮位置(上图),事件发生后,奔腾车驾驶员并没有下车,奔驰车驾驶员去敲车窗也没人应答,于是报警。据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的民警贺茂强介绍说,“通知110民警来现场打开车门后,经过120现场检查,发现奔腾车驾驶员已经死亡。目前刑警已经介入调查。”

  “从车祸的程度看,只是一个擦挂,撞击力度应该不会致人死亡。”邓增术警官介绍,也不排除由于惊吓猝死的可能。现场民警介绍说,死亡驾驶员的家属,正从绵阳赶过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