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湖南省召回进口汽车5700辆

2014年03月10日08:06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省召回进口汽车5700辆

  进口汽车渐入寻常百姓家,我省进口汽车销售量持续高速增长。3月7日,记者从湖南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我省汽车登检量持续上升,年均登检增速超过20%。

  据介绍,2011年湖南检验检疫局登检进口汽车2.3万辆,2012年登检2.8万辆,2013年登检3.6万辆,年均登检增速超过20%。随着汽车市场的火热升温,进口汽车的质量问题时有发生。2013年,湖南检验检疫局实施进口汽车召回19次,涉及全省5700辆进口汽车,涉及的缺陷问题有漏油、自燃、制动和转向失灵隐患等。目前已督促进口汽车销售商完成整改4559辆。

  据介绍,2013年,湖南检验检疫局查获假冒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检验报告19份。去年11月,我省一消费者购买的某品牌进口汽车因质量原因发生损毁,湖南检验检疫局协助车主向授权经销商成功索赔。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