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哈尔滨电召出租车降价 起车费由3公里14元降至12元

战新宇

2014年03月08日07:49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电召出租车降价 起车费由3公里14元降至12元

  6日,记者从黑龙江龙运现代出租车公司和泰克斯出租车公司了解到,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营,根据乘客反馈、驾驶员实际运营和冰城市民打车的季节性客流变化,行管部门从6日起对电召车的价格进行了降价调整,基价里程由3公里14元降至3公里12元。

  记者从黑龙江龙运现代出租车公司和泰克斯出租车公司获悉,为提升哈市城市形象,强化交通运输能力和降低出租车空驶率,哈尔滨市政府于2014年1月新增500台电召出租车经营权,为高端人群出行需求填补市场空白。从5月1日起,哈市500台电召出租车将全部上道运营。为了打造“多位一体”的电话召车系统,两家电召出租车公司将于5月1日起同步启用崭新的电话召车平台,将采取电话召车、手机软件叫车和网络召车等多种方式,切实满足不同市民的打车出行需求。同时,两家出租车将选用英伦、福特蒙迪欧致胜、东风雪铁龙C5和长安睿驰等多种车型对哈市电召车市场进行B级车辆补充。

  普通出租车与电召车运价比较

  起车价 单公里运价 空驶费 哈站到哈机场(不含路桥费)

  普通车 8元 1.9元 超12公里 97元

  电召车 12元 2.4元 超8公里 129元(记者 战新宇)

(责编:李海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