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TTquattro Sport概念车日内瓦全球首发

2014年03月06日09:4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日内瓦3月6日电(姜颖)在刚刚开幕的2014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奥迪推出了一款TTquattro Sport概念车,最大亮点则来自配备了一款420马力的发动机。

全新奥迪TT quattro Sport概念车拥有极具攻击性的外观设计,更大的进气口造型、固定式扰流板、以及前后保险杠和双排气的设计均增添了运动感。另外该车还使用一系列轻量化设计,使得重量控制在1344公斤。

内饰方面,奥迪TT quattro Sport概念车的内饰酷似刚刚推出的新款奥迪TT,但概念车还获得了Alcantara装饰、低矮的桶形座椅和四点式安全带等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TT quattro Sport概念车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420马力(309kW)/6700rpm,峰值扭矩达到450N·m/2400-6300rpm,相比TTS增加了110马力和70N·m。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下,该车0-100km/h仅需3.7秒。

(责编:李卓、傅小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