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捷豹XF R-SPORT官图发布 将3月份亮相

2014年02月27日08:5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捷豹XF R-SPORT官图发布 将3月份亮相

    近日,捷豹XF R-Sport官图正式发布,XF R-Sport共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新车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捷豹XF R-Sport官图

【捷豹XF R-Sport轿车版】

  在造型风格方面,捷豹XF R-Sport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侧裙。内饰方面,车厢内的变化有限,但配置水平更高,包括黑色仿麂皮座椅,可提供白色,棕褐色或红色缝线。此外还有不锈钢踏板,深橡木/黑色钢琴漆/碳纤维内饰,方向盘和侧踏板带有“R-Sport”字样。

捷豹XF R-Sport官图

【捷豹XF R-Sport轿车版】

捷豹XF R-Sport官图

【捷豹XF R-Sport旅行版】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10.5秒,最高时速209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4.9升。

  编辑点评:在旅行版性能车型的级别里,一直都是德系品牌唱主角。如今随着捷豹的加入,相信竞争会更加有趣。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