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春节后五品牌累计召回2.2万余辆问题车

2014年02月25日08:2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节后五品牌累计召回2.2万余辆问题车

  春节刚过,就有不少汽车企业开始召回缺陷产品。这其中有进口车型,也有合资车型。而召回的原因涉及到电气设备、气囊、安全带、制动系统等方方面面。

  三菱召回235辆劲炫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从2月20日开始,召回235辆ASX劲炫。受影响的车辆,由于无钥匙操作系统的控制模块(KOS-ECU)的内部复位集成电路的制造问题,在低温的情况下复位集成电路会发生误启动,从而使KOS ECU的微机处于停止状态。因此有可能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车门无法上锁、解锁,方向盘无法上锁解锁。

  克莱斯勒召回300S

  克莱斯勒(中国)公司将从5月15日开始,召回2013款和2014款克莱斯勒300S。

  召回原因是工程更改中的疏漏,误将一批应该用于北美销售车辆上的调节按钮安装到部分出口到中国的车辆当中。装错的调节旋钮凸出仪表板表面的高度不能满足中国乘用车内部凸出物标准。

  丰田召回汉兰达 锐志

  3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将召回部分锐志和汉兰达车型。

  召回所涉及的车辆装配的部分前、后排座椅侧空气囊总成的气体发生器本体与扩散器存在焊接问题。可能会导致前、后排座椅侧空气囊展开不充分,从而无法起到有效保护乘客的作用,存在安全隐患。其中,2013款和2014款汉兰达总计9398辆,2014款锐志757辆。

  神龙召回9285辆

  2月14日至8月14日,神龙汽车召回9285辆汽车,其中2013款东风雪铁龙世嘉409辆,2013款东风标致307和308共8876辆。

  召回所涉及的车辆由于使用的制动液受到污染,导致在极端情况下,缓慢制动时车辆制动效能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丰田召回普锐斯

  由于车辆控制程序不完善,在加速等高负荷行驶时,会造成混合动力系统的逆变器升压用元器件损坏,车辆警告灯点亮报警,车辆进入安全行驶模式,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无法行驶,一汽丰田于2月12日至2015年2月12日,召回2011年至2014年款的3210辆普锐斯。(刘卓)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