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年内发布 曝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国内谍照

2014年02月21日09:5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内发布 曝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的路试谍照。据之前消息称,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均将进行一些调整,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与我们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索纳塔谍照』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预计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虽然新车还处于伪装当中,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国产全新索纳塔前脸采用了三横辐式中网格栅设计,新车前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配备了透镜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索纳塔谍照』

  此外通过谍照来看,国产全新索纳塔尾灯的样式已经基本定型,新车尾灯覆盖面积很大、造型扁平,外部红色区域包围中间放置倒车灯以及转向灯的白色区域,尾灯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颖了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索纳塔谍照』

  内饰设计部分,由于国产全新索纳塔的中控台依旧被布覆盖,因此我们无法断定新车整个中控台设计的调整情况。但根据后排照片来看,全新索纳塔将融入木质装饰,后排将配备出风口,腿部空间表现也有望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索纳塔预计将搭载2.4升自然吸气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