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62.8-95.8万 2014款奥迪A7 Sportback上市

2014年02月17日08:4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李卓)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消息,2014款奥迪A7 Sportback车型正式上市。2014款奥迪A7,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型结构的调整,新款车型增加为5款,取消了原有的30 FSI标准型,增加了了30 FSI 时尚型和进取型;取消了原有的35 FSI quattro 进取型,增加了35 FSI quattro 技术型。同时售价区间也有所降低,由原来的69.8-95.8万元,调整为62.8-95.8万元。

2014款奥迪A7 Sportback 售价表
30 FSI 时尚型 62.8万元
30 FSI 进取型 69.8万元
35 FSI quattro 技术型 72.8万元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82.8万元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95.8万元
人民网汽车频道制表

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有所升级,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在配置方面,30 FSI 时尚型增加了定速巡航、三辐多功能方向盘;30 FSI 进取型则增加了包括19寸轮毂、定速巡航、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华格纳真皮、运动悬架、BOSE音响、标准双色座椅等7项配置。

而35 FSI quattro 技术型则在30 FSI 进取型增配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带前后摄像头的可视泊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对于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增加的配置除了之前的19寸轮毂、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还加装了带记忆功能舒适型双色座椅、前排通风座椅等。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则增加了20寸轮毂、带前后摄像头的可视泊车系统、带记忆功能舒适型双色座椅和LED大灯等。

在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A7依旧搭载2.5L、2.8L和3.0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CVT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

(责编:李卓、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