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跨界版斯柯达明锐Scout  3月日内瓦全球首发

2014年02月13日08: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范程)近日,斯柯达正式宣布将推出全新的跨界版车型--明锐Scout,车型即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明锐Scout基于明锐旅行车(Octavia Combi)打造。这种在旅行车基础上添加越野跨界风车型国内有奥迪A4 Allroad,迈腾Alltrack(Passat Alltrack)。明锐Scout所谓的越野风格也只是车身四周覆盖黑色塑料装饰包围,前后保险杠加入银色装饰,另外还有离地间隙要比普通版明锐高出33毫米,并且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圈。

在车身尺寸方面,明锐Scout车身长度为4659毫米,轴距2686毫米,这同新一代明锐都是完全一样的,但是由于采用了旅行式的设计,其内部空间舒适,行李舱容量巨大(最大超过1600升)。

新车采用来自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所配备的四驱系统重量更轻,响应速度也更快。预计明锐Scout将采用2.0T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S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

(责编:范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