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座椅加热器故障 丰田在美停售多款车型

2014年02月11日10:5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座椅加热器故障 丰田在美停售多款车型

  据美国媒体autoblog 2月8日报道,由于座椅加热器故障,丰田公司于上周暂停销售其多款畅销车型,包括2013年和2014年款凯美瑞、凯美瑞混动版、亚洲龙、亚洲龙混动版、塞纳、卡罗拉、Tacoma以及坦途等车型。这一故障虽涉及多款车型,但目前还未有伤亡报告。

  最初丰田公司宣布此次故障涉及约5万辆车;然而在周芝加哥汽车展上的采访中,丰田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Bob Carter)则将这一数据降为3万辆,并补充这一故障并不会严重影响销量。他表示,“这一问题是很严重,但仅会对2月销量造成轻微影响。经销商们本周会收受到新的加热器配件,随后我们会更换问题配件。修理过程很简单,也会很快。”

  丰田汽车发言人约翰·汉森(John Hanson)称,这一“很快”的修理过程需要更换两个座椅的加热器,约需3小时。由于亚洲龙还配有后座椅加热器,因此约需6小时。汉森称,公司还未就何时完成所有问题加热器更换发布官方时间表,“但目前发往经销商的新车已全部更换了座椅加热器”。

  目前,修理工作已经开展。但卡特并未就是否会召回问题车辆给出评论,仅表示,“我并不希望车辆召回。目前,我们正配合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召回与否是该机构的决定。我们确信这仅是我们一家配件供应商操作标准上的失误,并不严重,我们正在努力更正。”(王萌)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