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摇号购车政策已满“三岁” 亲你摇中了么?

范程 王溪

2014年02月07日09: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范程 王溪)本月26日,全新改版后的“北京购车摇号政策”将迎来马年的第一次摇号。

2013年11月,北京市交通委等14个单位联合发布《<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中规定,将之前每年24万辆的摇号指标直线降至13万辆以下,并改每月一次摇号为每两月一次进行摇号。尽管总数降低,但是久摇不中者将提高中签率。新政于2014年1月1日起实施。

自2011年1月26日北京市首次进行“机动车购车指标公开摇号”开始,摇号政策已实行三年有余。三年来经历了近40期依然没摇到“号”的大有人在,但也不乏第一次摇号就中奖的幸运儿。对于北京的购车摇号政策您有何看法?

(责编:范程、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