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7日起早晚高峰车流量增加

2014年02月07日09:4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7日起早晚高峰车流量增加

  今天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早晚高峰车流量将有所增长,尤其是各大交通场站、医院周边会出现车流集中现象。

  交管部门表示,春节期间,市区道路行驶非常畅通,但随着节后市民工作、生活出行逐渐恢复,车流量将明显增加。早晚高峰期间,市区道路容易因车流集中出现行驶缓慢情况。同时,交通场站以及医院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交管部门特别提醒司机朋友,出行时调整好心态,避免急躁。

  不过,由于中小学还在放假,大学生返校和来京务工人员也尚未集中返京,平峰时段市区整体交通运行仍将保持良好。交管部门预计,正月十五之后,本市的交通流量将出现小高峰,返京交通流将会和学生开学交通流重叠,交通运行情况恢复到节前水平。

  今天,交管部门将全面启动高峰勤务机制,重点加强环线主路、城区主干道、高速公路及交通枢纽处的巡逻管控,并利用电视监控、视频巡检等科技手段,动态掌握城市交通运行情况,及时部署警力加强交通流量密集区域的疏导和维护,以确保高峰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平稳运行。(侯莎莎)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