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HTC在德专利诉讼中败诉 将重新设计智能手机

子聪

2014年02月06日09:1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在德专利诉讼中败诉 将重新设计智能手机

  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在德国一宗涉及到诺基亚的一项无线专利的诉讼中败诉,台湾智能手机厂商HTC将重新设计它的部分智能手机。

  德国法庭日前作出裁决,认定HTC侵犯了诺基亚的EP1579613号专利。

  HTC在上周六提交给台湾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指出,受到影响的功能已经被去掉了,而且以后也不会在德国被使用。它表示:“我们正在研究手机的改进设计,去掉有关的技术。”

  HTC补充说,尽管公司将对上述裁决提出上诉,但是重新设计产品可以将客户们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诺基亚在声明中表示:“德国曼海姆地区法庭今日裁定HTC的产品侵犯了诺基亚的EP1579613B1项专利,公司对此感到很高兴。”EP1579613B1项专利涉及到让比较新的移动设备能够在比较老的网络上运行。

  诺基亚表示,这是公司第四次在德国法庭在针对HTC的专利诉讼中胜出。它补充说,公司于2012年首次对HTC采取行动,之后又针对HTC在全球各地提出了专利侵权诉讼,涉案的专利数量已经超过了50项。

(责编:赵超、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