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预计10月发布 全新smart fortwo预告图

曹雷

2014年02月05日09:0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计10月发布 全新smart fortwo预告图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张全新一代smart fortwo的预告图,这张预告图来自奔驰发布会现场。据悉,这款车预计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发布,并随后于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近日曝光的全新一代smart fortwo预告图』

  预告图中的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并未向我们展示太多设计细节,从其动态轮廓我们看到新车依然保持着现款车型小巧精致的“身段”。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将借鉴的是smart fourjo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此外,最新消息显示,该车长度接近2690mm,与现款车型2695mm的车身长度相近。

  动力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有望搭载的是一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电动版车型所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7马力。

(责编:王千原雪、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