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伙火车上卖3G流量1M收费10元 吆喝半天无人购买

2014年01月30日08:50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伙火车上卖3G流量1M收费10元 吆喝半天无人购买

  近日,一条关于小伙子火车上卖WiFi,半小时轻松收入500元的话题在网上热传。昨日,省城市民王先生在火车上也发现一位乘客卖流量,收费是按流量计算,1M售价竟高达10元。

  昨天下午,省城市民王先生乘火车从合肥到淮北,他惊讶地发现,坐在他旁边的小伙子在卖3G流量。 “我觉得好奇就问问他,他是按流量来收费的,1M要10元。 ”王先生说,“按正常情况,1M大约只要0.3元。 ”不过,小伙子吆喝了半天,无一人付钱购买。(周健)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